English
首页 > 新闻资讯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诚邀我省境内采购商网上观展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对外贸易处
字体:
分享: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将于4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为境内采购商提供线上对接平台,供采购商一站式接洽全球优质参展企业。在此,诚邀我省广大境内采购企业参加第129届广交会,体验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贸易盛会与强大互联网技术的创新融合,共享全球商机,实现贸易高效对接。

    一、 展出产品类别

    本届广交会将有16大类、50个展区的200余万件展品于线上展出,类别如下:

    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能源、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

    二、 网上平台功能及注册流程

    我省境内采购商注册后,可于开展期间享有在线交换名片、即时沟通、预约洽谈、观看直播、参与活动、发布意向订单等功能,请我省境内采购企业于4月1日后通过以下步骤进行网络注册:

    步骤一:准备注册资料

    1. 采购商个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2. 境内手机号码

    3.所属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

    4.法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步骤二:进入注册入口

    1.电脑端:

    登陆广交会官网(https://buyer.cantonfair.org.cn/zh/register/selectiveId?fromCode=73420000-460f-eed6-80ac-08d863611f5b),点击境内采购商入口注册。

    2.手机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境内采购商入口注册。

    步骤三:创建个人账号

    步骤四:加入已有企业账号或创建新企业账号,成为境内采购商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热线电话:4000-88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