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图片新闻

李心球副厅长会见驻华使节和澳区湖南省政协委员一行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西亚非洲处
字体:
分享:

    3月25日上午,李心球副厅长会见几内亚比绍、东帝汶、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莫桑比克、安哥拉驻华使节和澳区湖南省政协委员一行。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玉立出席会见。

    李心球副厅长对各位使节和澳区湖南省政协委员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备情况和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的建设情况,表示新一届博览会将进一步突出经贸、突出地方,提高各方参与感和获得感,同时希望澳区湖南省政协委员发挥好湖南与葡语国家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共同努力推动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项目建设和机制举措落地。

    各驻华使节表示将全力配合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筹办工作,积极组织在华企业和机构参会。湖南省政协常委黄天松表示,澳区湖南省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挥联系人作用,助力湖南与葡语国家间的合作。

    厅西亚非洲处、中非秘书处负责人和有关同志陪同会见。